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邓印强、杨云龙组织召开裕峰花园城房地产矛盾化解工作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曾盛 发布时间: 2020-09-28 19:31
【打印】
【 字号:


927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印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组织召开裕峰花园城房地产矛盾化解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关于裕峰花园城房地产矛盾化解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抓紧落实全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先证后税费、先证后诉、先证后责和应缴尽缴、应收尽收、应追尽追原则,在不突破法律底线、有保全措施前提下优先办证,绝不能因开发商违法违规、职能部门履职监管不到位,让群众买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民生优先、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强化部门协同,全面化解“办证难”问题,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