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杨云龙主持召开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专题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39
【打印】
【 字号:

11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主持召开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专题会议,研究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急需解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县政协副主席欧阳远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就洞口经开区幸福小区摩托车棚、江口镇桃田集中安置点进出口道路修建,全县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绿化设施维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会商研讨,并明确了具体解决方案。

杨云龙要求,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要认真把握后续工作重点,持续抓好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产业帮扶、小区管理服务、配套设施完善等后续工作,为搬迁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