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宣讲团到县委统战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1-01-14 14:15
【打印】
【 字号:

1月13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到县委统战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尹琪峰出席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东作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王立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需要在持续学习、思考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强化对实际问题的研究,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统一战线落地落实。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