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周乐彬督导桐山乡、江口镇和高沙镇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51
【打印】
【 字号: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到桐山乡、江口镇和高沙镇等地督查指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信访交办件落实工作。

        

    

    周乐彬带领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桐山乡龙井电站,平溪江流域的四清坝电站、大湾桥电站、林家溪电站、岩背电站、黄金洞电站等地,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与企业主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电站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和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

    周乐彬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作为,严格按既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责任落实;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高沙镇茶铺万利养殖场,周乐彬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肖杰华一道,仔细查看了排污设施建设、污染物整治及消纳等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了该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措施、时间表和整改进展等情况汇报。

    

    周乐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根据环保督察整改销号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制定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建立管理台账,对标对表、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