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杨云龙到石柱镇、岩山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21
【打印】
【 字号:

4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带领县应急管理、发改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石柱镇、岩山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石柱镇和岩山镇,杨云龙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防汛、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应急管理、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就石柱镇、岩山镇如何化解当前重点工作难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杨云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把防汛抗旱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要狠抓经济发展,进一步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财税任务完成、春耕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要努力建强队伍,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基层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