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湖南师范大学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1-07-22 13:32
【打印】
【 字号:

 7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代表团来我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课题暑期调研实践活动。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见面会上,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10人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机制、机构设置、各媒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介绍。
    县融媒体中心是以县广播电视台为基础,以技术平台为支撑,以内容整合为核心,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两台一报”、新洞口APP等传播体系资源,全面整合洞口县广播电视台、洞口新闻网(红网洞口县站)、洞口县手机报、村村响应急广播等宣传平台,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成熟稳定的新模式、新机制。近年来,在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代表团将在县融媒体中心全面了解县级融媒体的运行和工作机制后,深入有关乡镇开展课题调研。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