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允尧到月溪镇管竹村调研山苍子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1-07-22 13:36
【打印】
【 字号:

 7月20日,副县长李允尧到月溪镇管竹村调研山苍子产业发展情况,县科工局、月溪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月溪镇管竹村,李允尧一行详细了解了山苍子种植规模、产品研发和社会效益等情况。

    近年来,邵阳裕鑫山苍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公司+基地+科研院所+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在管竹村种植开发山苍子,共发放山苍子苗30多万株。公司与种植户签订协议,山苍子按每斤3.5元保底价进行收购,可使种植户每亩每年收益8000元。
    邵阳裕鑫山苍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现已研发生产山苍子精油、驱虫有机肥,天然生物农药、天然驱蚊剂等系列产品,成为国内从事山苍子产业科技型研发企业。7月20日,该公司创建的裕鑫山苍植物油厂正式开业。
    李允尧在调研中希望邵阳裕鑫山苍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带领村民通过发展山苍子产业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