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吴韬、贺永亮调研城投工作

来源:市网站运维 作者:市网站运维 发布时间: 2021-08-13 11:33
【打印】
【 字号: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吴韬,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贺永亮到县城投集团专题调研城投工作。县领导杨云龙、刘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城投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城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转型改革与市场化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城投市场化转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韬充分肯定了县城投集团在县域经济发展、政府隐性债务化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韬指出,城投兴则城市兴,城投强则城建强,城投公司的发展要从基础开始,扎实起步,边摸索边规范,边规范边发展。要强化全局观念,找准城投发展的定位,在功能定位、职能定位和发展定位方面,要强化城投集团的政治属性和功能属性,积极参与城市建设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吴韬要求,城投集团要通过市场化的方式规范公司经营行为,加快转型发展,实现预期目标;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大集团干部作风锻炼,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加快各细分领域人才的引进。吴韬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立"支持城投发展就是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理念,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城投集团做大做强,支持城投实现稳定收益,坐稳基本盘。

    贺永亮就县城投集团业务精准定位、管理经营规范化、集团队伍建设、项目综合整治、财政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指导要求。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