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贺永亮到花园镇马家村暗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林巍浩 发布时间: 2021-08-13 09:16
【打印】
【 字号: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贺永亮带队到花园镇马家村暗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在花园镇马家村,贺永亮仔细检查了该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落实与台账登记情况,并入户走访,与部分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村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新冠疫苗接种政策等知晓情况,并查看了一些村民的接种凭证。

    贺永亮在督查中指出,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是党和政府的重大惠民举措,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疫苗接种观念深入人心,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座谈会上,贺永亮认真听取了花园镇负责人关于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
    贺永亮强调,要用心用力做好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建立分门别类、汇总整合、一目了然的台账,乡镇和村支两委负责人要全面了解相关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统筹人员力量,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村民接种保障,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