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王禹 发布时间: 2021-09-08 14:24
【打印】
【 字号:

9月6日,我县召开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袁愈绍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对我县法制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

袁愈绍指出,这次中央督察组对湖南的实地督察,是中央设立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以来,中央依法治国办对我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第一次督察,是对2019年以来我省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县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督察组实地抽查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做好迎接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聚力推进整改,以本次中央督察实地抽查为契机,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分析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加快推进法治洞口、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