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吴韬实地调研思源实验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王禹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31
【打印】
【 字号:

9月7日,县委书记吴韬带领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教育局、 县公安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思源实验学校考察调研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切实解决校园周边交通拥堵、路面安全隐患等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的教育学习环境。

吴韬一行现场查看了思源实验学校周围的交通设施建设、环境整治及校园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

吴韬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全面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要推进学校停车场建设,有效解决教职工、家长的停车难题;交警要加强巡查,及时引导接送孩子的家长即停即走,避免在上下学时间因学校路段停车不规范造成交通拥堵;要积极对学校周围绿化带进行复绿,及时清理区域垃圾,对路面进行平整,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整洁有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