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查看信件
关于洞口芙蓉一小未通公交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下芙蓉一小什么时候有公交直达。绿景小区去年划分到芙蓉一小,自招生到现在已有一年之久,但一直没有公交车直达芙蓉一小。现在学生越来越多了,学校校车供应不足。希望县政府能考虑一下小孩上下学接送问题。谢谢!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9-02
处理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1-09-0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关于对洞口芙蓉一小未通公交建议的答复

 

欧阳美霞女士:

您好!您于202193日,在《县长信箱》反映洞口芙蓉一小未通公交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洞口芙蓉一小未通公交”情况属实。我局已就此建议向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进行了汇报、协调。根据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的指示,将对十路公交线(御龙湾至谢家桥)运行线路和停靠站点进行优化和调整。目前正在与洞口至高沙班线客运车队协调,新线路有望于近期开通。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洞口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6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