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查看信件
建议改善洞口城区红绿灯斑马线区的交通设施
内容: 建议洞口县的红绿灯路口有掉头标志的路段 建议取消斑马线前两格中间护栏 ,掉头标志前移 , 一是在车辆掉头时 ,车辆通常是在在斑马线上掉头,如果此时斑马线上有行人 ,很容易发生刮擦事故影响车辆掉头,二是行人在斑马线上时 ,车辆看见有人,一般会停车礼让行人 ,这样就极大影响了交通,造成车辆通行不畅。 但是,如果取消了斑马线前的中间护栏,让需要掉头的车辆在斑马线前就可以掉头,这样就不会影响斑马线上的行人和掉头车辆。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3-03-08
处理单位: 县交警大队
处理时间: 2023-03-10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袁生: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提出红绿灯口掉头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城区各红绿灯路口都不允许掉头,部分允许掉头(比如财政局路口)的位置,设置在退离红绿灯不远处,并竖立了“前方无来车可掉头”的交通标牌。请车主行车时勿随意变道、掉头,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我们将全面排查城区内各灯控路口,确保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感谢您对洞口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洞口县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10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