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查看信件
公交车到站时间规范问题
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从年前到洞口上班后,发现12路公交车经常性晚点到站,每天早上从八点等到八点五十都没有到站的,八点五十的时候只有2路车到站,之前在八点半左右是有一趟的,不知道什么情况,最近一直没有,很影响老百姓的出行,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很容易因为公交车晚点而迟到。另外我发现坐公交的大部分是老年人,有些司机不等老年坐下或扶稳就急于启动,很容易造成老人摔倒而引发不必要的危险。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3-05-08
处理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3-05-1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罗佳风同志:

您好!您于2023年5月8日在《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2路和12路公交车经常性晚点到站的问题

经调查,每天早晨6点,各路公交车从公交公司出发前往各站点,2路(桥头林场-高铁站)和12路(高铁站-裕峰酒店)公交车运营里程分别为13公里和12公里。因运营里程较长、早高峰期间城区交通拥堵和公交车偶尔发生故障等原因才造成车辆晚点的现象。

2、关于老人还未落座就急于启动,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您的建议非常好!我局已约谈该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要求各位驾驶员高度重视存在的安全隐患,谨慎驾驶,确保每位乘客安全。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洞口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2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