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高沙镇:坚持目标导向 服务企业发展

    今年来,高沙镇坚持以“六零”创建为统揽,以园区为载体,以项目为抓手,以招商为突破,创新“工作下沉周”工作机制,深入一线指导产业发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用心用情,打造“湘商回归”热土。安排专项经费20万元建立乡贤工作站,加强与乡贤的沟通联系,镇主要领导利用春节、清明、端午等重大节假日,共联络接待乡贤65人次,落实乡贤意见建议 13个,截止到目前为止,该镇共引进招商项目4个。抓常抓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沙镇持续开展“纾困增效”“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和“万人联万企”行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工作下沉周”行动,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全体镇村干部集体下沉到企业车间、项目现场,统筹项目调度、推动政策落实、解决困难问题、优化联企服务,截至目前,已走访域内企业430余家,通过走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60余个。提质提效,拓宽政企互动渠道。高沙镇依托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契机,改建高沙镇便民服务中心,开设服务窗口12个,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同时开通“政企直通车”,今年来现场为企业解决难题20余起。严宽相济,开展“城市体检”行动。为营造更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城镇管理秩序,5月下旬,该镇在主城区范围内及洞高路沿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人性化+规范化的执法,擦亮了高沙发展最美底色,彰显了专属高沙的温情与智慧,实现了城镇整体形象的新飞跃。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