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禁毒宣传进企业 携手共筑防毒墙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禁毒氛围,增强辖区企业员工防毒、识毒、拒毒能力,9月19日,湖南洞口县高沙镇禁毒办联合高沙派出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制毒窝点、制毒加工厂及常见毒品原植物、常见毒品等相关知识,向大家宣传树立“识毒、防毒、拒毒、铲毒”意识,倡导企业员工积极主动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单500多份,对高沙辖区企业员工们产生了强烈震撼和警示,让员工们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广大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切实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