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县高沙镇马安石堰村深入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当前,反电信诈骗形势越来越严峻,农村电信诈骗的风险越来越大,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反电诈氛围营造,强化村民反诈意识,11月6日,洞口县高沙镇马安石堰村组织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逐户到村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反诈日历、反诈宣传手册,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向村民讲述电信诈骗的危害与后果,帮助村民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同时呼吁大家要提高警惕,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帐”七字秘诀,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除了入户宣传,工作人员还在村委会公开栏、活动广场等人群聚集的地方张贴宣传日历,时时刻刻提醒村民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
    本次反电诈宣传活动提高了农村中老年人提高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电诈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