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活动推进会"> 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活动推进会"/> <span style="font-size: 22pt; font-weight: bold;">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活动推进会</span> _ 相关文件 _ 文昌街道办事处 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活动推进会

                                              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活动推进会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 的到来,5月9日,洞口县文昌街道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活动推进会议,全体乡级河长、村级河长、河长办负责人及生态护河员共40余人参会。
    会上,文昌街道总河长谭亮对《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节水法规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并通报了各村(社区)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情况,对答题数排名靠前的村(社区)提出表扬,要求排名靠后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加知识大赛,普及节水知识,提高节水意识。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在办公区域和主要用水区域显著位置张贴节水宣传标语,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口号、视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节水、爱水、护水意识,营造“人人节水、时时节水、处处节水”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设备巡检维护,对发现的跑水、冒水、漏水、滴水现象及时排查原因,修补更换用水器具,坚决杜绝“长流水”现象。  
    下一步,文昌街道将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以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为目标,在全社会营造科学用水、自觉节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