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妈妈】文昌街道“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洞口妈妈】文昌街道“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span style="font-size: 16pt; font-weight: bold;">【洞口妈妈】文昌街道“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span> _ 相关文件 _ 文昌街道办事处 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妈妈】文昌街道“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洞口妈妈】文昌街道“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6月14日,文昌街道召开“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黄河、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欧德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娅红出席活动。
    文昌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街道所属各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洞口妈妈”志愿服务工作落细落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做好“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决心;压实责任,摸清底数,筑牢夯实“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工作的基层基础;强化联动,主动作为,积极奉献“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工作的爱心真情。
    县政协副主席黄河表示,“洞口妈妈”们的勇于担当,让人钦佩、让人感动,她们用行动充分展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爱弱势群体的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发挥好“洞口妈妈”的关怀作用,发挥好学校家长的引导作用,发挥好社会各界的支持作用。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娅红指出,“洞口妈妈”护蕾成长志愿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县家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一件大事。大家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护蕾成长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履职尽责,大力推动护蕾成长工作落实;要强化联动,齐抓共管,全力构建护蕾成长新格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未成年人筑牢“防火墙”,织密“安全网”,共同守护好我们的“花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