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洒一片爱心,关爱留守女童"> 播洒一片爱心,关爱留守女童"/> <span style="font-weight: bold;"><span style="font-size: 18pt;">播洒一片爱心,关爱留守女童</span></span> _ 相关文件 _ 文昌街道办事处 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播洒一片爱心,关爱留守女童

                                                      洒一片爱心,关爱留守女童
     
    文昌街道积极响应县妇联创新开展“洞口妈妈”志愿服务活动,迅速组建156名“洞口妈妈”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投身留守女童“保卫战”,织密留守儿童“防护网”。
    7月12日,“洞口妈妈”之“同心护蕾,护航成长”公益宣讲团杨力江老师为文昌街道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和儿童主任带来一堂非常实用的防性侵安全教育知识宣讲。杨力江老师围绕“认识我们身体的小秘密、认识什么是性侵犯、如何防范性侵犯、遭到性侵犯应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留守女童如若遇到侵害寻求帮助时,村(社区)妇联主席、儿童主任该如何帮助女童勇敢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等防范性侵害基本知识和相应对策。 
    宣讲结束后,各村(社区)志愿者开展实地走访,为重点女童送上“洞口妈妈爱心包”,了解她们的生活、健康情况,提醒假期需要注意的各种安全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告诉孩子们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来找“妈妈”。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