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首页统一互动民意征集

我有金点子——《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



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奋斗的目标。

洞口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1年10月召开,对于新一届政府工作,您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洞口县人民政府面向网友公开征集“金点子”啦!

无论是洞口产业发展的大事要事,还是群众日常生活中的“关键小事”,您关心的,我们必然关注。欢迎大家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生态环保、民生实事、政府效能等内容建言献策,每一个“金点子”都将被认真对待,或直接写进报告,或转给有关部门,或直接送到县长办公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奋力谱写洞口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参与方式:


1.政府网址:http://www.dongkou.gov.cn/default/xhtml/tyhdpt/hd_myzj_content.html?conId=875daaaa4dd54f63a4a98cc2acd55af2&siteNo=dongkou

2.将建议直接发送至邮箱:dkzfb@126.com。

洞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