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政务公开

洞口县人民政府关于洞口县梨园西路华润大厦后面堆积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问题(第二十批D2SY202404020007)调查处理情况的报告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2024年4月2日,我县接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批(D2SY202404020007号)信访举报事项,现已办结,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洞口县梨园西路华润大厦属独栋居民楼,坐落于洞口县花古街道,为方便居民集中清运生活垃圾,在一楼室外通道旁摆放了两个生活垃圾收集桶,由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公司(纽恩驰﹤湖南﹥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负责清运,平时均能做到“日产日清”。
    二、调查核实情况
    2024年4月2日,县城管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由于该居民楼内一业主正在装修,较多的建筑垃圾不定期倾倒在两个生活垃圾桶内,导致生活垃圾收集桶满溢,出现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积现象。反映问题属实。
    三、处理和整改情况
    1.4月2日,县城管局迅速组织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公司员工对梨园西路华润大厦后面堆积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运。
    2.要求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公司加大对该区域生活垃圾收集桶的清运频次,做到“日产日清”。
    四、问责情况
    无
    五、办结情况
    已办结。
    六、下一步工作
    我县将责成县城管局加强对城区环卫保洁服务质量的日常督查考评,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督促环卫保洁运营公司提升县城区环卫保洁服务质量,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经办人:谢伯战  县城管局局长 13786951087
            肖小柏  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13874232311


                                                                    洞口县人民政府
                                                                     2024年4月5日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